新見識新朋友最近有一批死海泥的手工皂要賣,要給它穿上"有價值感的衣服",所以我來到了中和<喜悅時光>工作室,她是在專門製造"包裝袋"的工廠,只要是喜氣的包裝袋,她都有~這花蓮民宿是一進工作室的樣子,老闆陳小姐她說忙的不可開交,所以沒整理請多包涵(這年頭很少有人說她很忙吧~ㄎㄎ)牆壁上那張油畫是她親手繪製的,好有才華呀~櫥窗內的東西都是她的產品喔(應該是說看到的東西都是看房子她生產的產品) 這時出現了一隻好客的貓咪,(跟我家的貓咪一樣,喜歡客人)來迎接我~ 這張照片是要你看那一枝一枝的棒子,那可是可以放上小熊熊跟金莎呢~粉浪漫歐陳小姐說她今年完全沒有淡季,忙到不可開土地買賣交(讓很多人很羨慕喔)櫃子裡面都是她的包裝產品貓咪(叫做肥吱吱,好可愛的名字喔)開始他的外交工作,跳到椅子上(接下來我都是拍貓咪了啦~)因為我太愛貓咪了蝦米~你居然就大辣辣的給我躺下來?牠還真是永慶房屋很棒的展示員耶,(左邊的粉紅袋子就是我包入手工香皂以後的樣子)不錯優~ 各個角度都給你拍耶 ㄎㄎ做媽抖累了,休息一下陳小姐說:牠可真是名符其實的"招財貓"喔~因為客人來了看到牠都好開心住商房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z79uzzkk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