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眶紅了 心也碎了 今天有一件事 讓我覺得很------- 不捨 心裡很難受!! 眼眶紅了 活在這個世界上 每天 快樂的事 發生著 悲傷的事 也在發生 令人惋惜的事 也是同時發生 但是房地產 如果 這 令人惋惜+悲傷的事 是同一件事 那真的會令人 難以承受 這時…『堅強』 就成了  仙丹妙藥了!! 那我要開始說了………… 我所認識的 徐老師 她的先生 在今天凌買屋晨3點多 去世了 才40幾歲 因為 前晚在家裡 頭撞了一下 本身不自覺  有任何異狀 也沒多想 會怎樣 於是 就上床去睡覺了 但是到了隔天 徐老師 發現 她先生 怎麼叫都叫不租辦公室起床 覺得 不太對勁 趕緊叫了救護車 送去醫院 醫生 發現 是 腦出血 需要立即動刀 刀 動了 但是 人  卻走了 因為 老師的先生 出血的情況 仍未改善 醫生 告知 徐租房子老師 要她 做最壞的打算 怎知 才過沒幾天 徐老師的先生 就 走了 太令人措手不及了 此時 我不斷想起 『保握當下』 這四個字 讓我深深體會到 該  實踐的時候 就從此刻起房屋出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z79uzzkk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